非科班出身而拍戲 范丞丞接范冰冰的資源?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以歌唱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的范丞丞,日前爆出主演古裝劇的通告單,引發網友質疑他「接范冰冰的資源」。

儘管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醜聞,但自帶「范冰冰弟弟」標籤的范丞丞近日受訪時說,沒必要擺脫這個標籤。不過,他也表示:「接下來我也會用更多的作品證明自己,希望大家能看到范丞丞,而不僅僅是『范冰冰的弟弟』」。

據陸媒報導,范丞丞將與韓團「宇宙少女」的大陸成員程瀟合作主演古裝劇《靈域》。在4月2日舉行的新劇開機儀式上,范丞丞以古裝造型亮相,他的長髮梳起髮髻,兩側有辮子編髮,露出清秀五官。據悉,該劇翻拍自人氣同名小說,范丞丞扮演的是身世成謎的少年「秦烈」一角。

對於范丞丞即將演戲,一時間網上的評論褒貶不一。有人認為范丞丞古裝造型很亮眼,很期待新人演員的表現。也有網友對范丞丞演戲表示質疑,認為一個憑唱歌跳舞出道的明星,既不是表演科班出身,又沒有演技基礎,實力很難讓人信服。

據早前報導,年齡相差19歲的范冰冰與范丞丞,姐弟倆感情很好。范丞丞在比賽期間,范冰冰曾將自己的微博大頭貼換成范丞丞的照片,用行動力挺弟弟。而在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後,范丞丞也疑似受到牽連,一度傳出他遭限制出境,並要追查他的身世,他幾次在公開場合情緒失控,淚灑舞台。

出道一年的范丞丞,3月初受到某品牌的邀請,首次亮相巴黎時裝週,還與范冰冰關係不錯的時尚界大佬合照。

再加上在范冰冰遭重罰逾8.8億元人民幣之後,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曾發文狠批藝人:「不能再讓有法律和嚴重道德污點的藝人出名獲利。」因此網上傳言范冰冰將被徹底封殺。

雖然關於范冰冰是否復出的消息,迄今仍眾說紛紜,但網友根據種種跡猜測:范丞丞「接下了范冰冰的資源」。

18歲的范丞丞去年從《偶像練習生》出道,現在是雙男團「NINE PERCENT」、「樂華七子」的成員。他憑著高挑身材、帥氣外表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儘管一度受姐姐范冰冰負面新聞的影響,但其人氣依然很高。

范丞丞出道時曾表示,希望能擺脫「范冰冰弟弟」的「光環」。但經過了一年的風風雨雨,3月30日他在受訪時一改之前的態度,表示身為「范冰冰弟弟」很自豪,「這是一個事實,沒必要去擺脫」。

與此同時,范丞丞也強調:「接下來我也會用更多的作品證明自己,希望大家能看到范丞丞,而不僅僅是『范冰冰的弟弟』。」

范丞丞近期忙碌與幾檔綜藝節目和拍戲,他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已連續一週七天每天只睡兩三個小時。沒想到,由於中國經濟下滑,很多人失業,引發部分網友質疑他:「你一天的錢別人一輩子都賺不到,還好意思上節目『賣慘』。如果實在嫌棄累,可以退出娛樂圈啊。」

對於這些輿論,范丞丞直言:「我不否認有些人是出於好心,想善意地給你一些建議,但有一些人可能只是為了發洩對社會的不滿。我覺得,不要嫉妒任何一個人,每個人首先要做好自己。」他还表示,对其中的负面看法,他不予理会。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