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孩子去上班 加州新提案帮父母减压力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作为职业女性,当孩子出生,如何兼顾工作和家庭,是她们普遍需要面对的问题,周三(4月3日),一项名为AB 372的新法律提案在加州议会讨论,有望允许父母带着孩子去上班。

这项AB 372号法案,名为“带着孩子去工作计划”(Infant at Work programs),适用的范围从6周到6个月或是还不能行走的婴幼儿。父母可以带着孩子去上班,以方便在工作期间照顾他们。

有民众赞同这项法案可以让年轻父母兼顾工作和家庭,还可以节省开销,很多年轻父母无法负担托儿服务,带着孩子上班可以减掉请保姆的账单等,一般可节省2000元的费用。

也有民众不赞成该法案,认为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婴儿可能给当事人造成更大的压力,使她们不能专心地同时做好两件事。

该法案还表示并不是所有的场所都适合带着婴儿上班。申请人需要确定工作场所能给婴幼儿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