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下令打击网店假货 Whole Foods降价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讯】网络购物现在越来越流行,而网上的假冒商品,如今引起了川普政府的注意。来看今天的财经消息。

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白宫经济顾问彼得·纳瓦罗周三表示,川普总统已经签署一份备忘录,以阻止假冒商品在网络上流通。”

这份总统备忘录旨在阻止假货在亚马逊、eBay和阿里巴巴等网络购物网站横行。

川普表示,全球假冒和盗版商品的贸易额,可能上升到了每年五千亿美元。其中20%的贸易触犯了美国的知识产权法。

纳瓦罗说,该命令要求国土安全部与商务和司法部,在210天内就如何通过更好的监督和执法来解决该问题提出建议。

为了消解人们对Whole Foods价格昂贵的印象,这家食品连锁商周三开始,将对其卖场的所有商品平均降价20%。

2017年Whole Foods被亚马逊收购,当前的降价优惠,将针对所有顾客,而亚马逊会员则可能得到额外10%的折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