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斯派塞:美国面临选择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白宫前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表示,参加共和党保守派行动大会,了解不同议题,不仅受到激励,还能互相学习。

白宫前新闻秘书 Sean Spicer:“大会确实能让(保守派)运动的主要活动家们,激发热情、专注思考、受到教育。”

提到目前美国面临的重要问题,斯派塞认为,社会主义思潮引人担忧。

白宫前新闻秘书 Sean Spicer:“我确实相信,目前,如果你看一下新选出来的民主党人争论的问题,(你会知道)我们正在为国家的核心和灵魂而战。有一群民主党人,而且在逐步扩大,他们在谈论社会主义,谈论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是谁,他们在谈论要盖过保守派的声音,谈论革新行动,我认为这是破坏人们最基本的实践,以及人们的信念。”

他认为,社会主义思潮是美国立国之本的冲击。

白宫前新闻秘书 Sean Spicer:“我认为,如果你关心美国,关心我认为是我们开国元勋所为之奋斗的,自由、自由事业、资本主义,这些都受到攻击。”

提到掌握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在川普总统前往越南会见金正恩当天举行科恩听证会,斯派塞说,这是搞分屏,来转移公众视线。

白宫前新闻秘书 Sean Spicer:“他(川普总统)出国是去和一个独裁者谈判, 那个人拥有核武器,不仅威胁朝鲜半岛,而且危险我们国家。他们想要利用(科恩听证)搞分屏。我们每个人,共和党、民主党、保守派、自由派、独立人士,都应该在昨天为我们的总统和我们国家喝彩。”

斯派塞呼吁,要继续思考和讨论美国面临的危机。

白宫前新闻秘书 Sean Spicer:“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们要继续缜密思考、讨论我们国家的现状以及面临的危险。”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