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斯派塞:美國面臨選擇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白宮前新聞秘書肖恩•斯派塞表示,參加共和黨保守派行動大會,了解不同議題,不僅受到激勵,還能互相學習。

白宮前新聞秘書 Sean Spicer:「大會確實能讓(保守派)運動的主要活動家們,激發熱情、專注思考、受到教育。」

提到目前美國面臨的重要問題,斯派塞認為,社會主義思潮引人擔憂。

白宮前新聞秘書 Sean Spicer:「我確實相信,目前,如果你看一下新選出來的民主黨人爭論的問題,(你會知道)我們正在為國家的核心和靈魂而戰。有一群民主黨人,而且在逐步擴大,他們在談論社會主義,談論作為一個國家我們是誰,他們在談論要蓋過保守派的聲音,談論革新行動,我認為這是破壞人們最基本的實踐,以及人們的信念。」

他認為,社會主義思潮是美國立國之本的衝擊。

白宮前新聞秘書 Sean Spicer:「我認為,如果你關心美國,關心我認為是我們開國元勳所為之奮鬥的,自由、自由事業、資本主義,這些都受到攻擊。」

提到掌握眾議院的民主黨人,在川普總統前往越南會見金正恩當天舉行科恩聽證會,斯派塞說,這是搞分屏,來轉移公眾視線。

白宮前新聞秘書 Sean Spicer:「他(川普總統)出國是去和一個獨裁者談判, 那個人擁有核武器,不僅威脅朝鮮半島,而且危險我們國家。他們想要利用(科恩聽證)搞分屏。我們每個人,共和黨、民主黨、保守派、自由派、獨立人士,都應該在昨天為我們的總統和我們國家喝彩。」

斯派塞呼籲,要繼續思考和討論美國面臨的危機。

白宮前新聞秘書 Sean Spicer:「我認為這很重要,我們要繼續縝密思考、討論我們國家的現狀以及面臨的危險。」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