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兰拉面纽约第三家分店 时代广场新址开张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周四,来自日本、名声远播的一兰拉面,在世界地标景点纽约“时代广场”开设的全球第81家分店,正式开张,一起去看看。

虽然在纽约经常出现晚餐排队的情况,但在这里,午餐就已经吸引了不少食客,早早的排起队伍。

纽约人 James Dier:“我在开幕日来,因为我是一兰拉面的粉丝,很信任他们的产品,喜爱他们的拉面,超美味,这可能是全球最好吃的拉面,哈哈哈。我今早大概5点就来排队。”

北京人 刘先生:“这也得感谢我姐,今天本来是想和我姐出来聊聊天,我姐说咱们吃一兰拉面吧,我说一兰拉面,我一看正好是今天开业,怕待会儿人多,所以在开店11点前我们就到了。”

一兰拉面美国分部总经理 花井伊织:“我们公司在2008年,就开始视察纽约情况,这10年我们一直在不断的扩大,到今天能在纽约时代广场开店,是一直以来的愿望。”

这家分店,延续了一贯的风格,人们可以根据电子版的显示,了解座位情况,不仅可以专注的品味拉面,也可以将隔断打开,拉近朋友间的距离。

一兰拉面美国分部总经理 花井伊织:“这家分店总共两层,一楼和地下一层,这次只开了一楼,总共65个座位。4月下旬开放地下一层,总共130多个座位全面开放。”

一兰拉面专注于“天然豚骨汤拉面”,人们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调节汤头的浓度、面条的软硬度、配菜的量度等,搭配叉烧和溏心蛋。菜单上还有中文翻译,非常方便。

日本三菱东京UFJ银行员工 Ai Toyoshima:“今天开业,我们等了大概20分钟才进来,口味和在日本时完全一样。”

一兰拉面美国分部总经理 花井伊织:“食材和日本的味道一样,将日本的品质检测员派驻纽约,所以纽约的设备和管理与日本相同。”

部分食材和拉面的辣酱、汤头配料,都是从日本运来,新鲜的拉面等,则是在布鲁克林的工厂,每天新鲜制作。

一兰拉面美国分部总经理 花井伊织:“我们在布鲁克林有一兰拉面的工厂,将来纽约不会只有三家分店,还会有更多,能够给纽约客带来更多的美味。”

抹茶布丁是纽约限定,使用福冈顶级的抹茶,用两层的方式带来清爽的口感,来纽约店的话不容错过。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