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
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邯郸天津铁厂数千职工维权 遭镇压
位于河北邯郸市涉县的天津铁厂,3月23号,爆发大型职工抗议活动,数千名工人聚集在神山广场,然后从广场一路游行到厂区,沿途高呼“罢工、罢工”、“我们要生存”等口号。当局调动数千名警察镇压,有职工被抓、被打伤。

内蒙古农民丁贵雄因“翻墙”被传唤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五原县塔尔湖镇农民丁贵雄,3月22号遭县公安局警察上门检查电脑和手机,并带到国保大队办公室讯问,警告他不得再“翻墙”(也就是突破网络封锁)看被中共封锁的境外网站信息。丁贵雄被扣押到深夜11点半才被释放。

709家属天津中院索要王全璋判决书
3月27号,709家属李文足、刘二敏、王峭岭、原珊珊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前往天津第二中级法院索要王全璋律师的判决书,但主审法官周虹、林崑,和法院的负责人都避而不见,李文足等人最后愤怒的在大厅中高喊“周虹,林崑,给我判决书”,但仍然没有人理睬她们。王全璋5岁多的儿子泉泉质问:“有本事抓我爸爸,没有本事出来。”

沈阳访民失踪女儿发公开信寻人
辽宁沈阳沈北新区访民郭佩丽,3月14号在北京火车站候车回家时,被北京警察带走交给地方警察, 之后一直与外界失联,她的儿子到当地警方查询,被告知无登记记录,家属也一直没有收到拘留通知书等。3月26号,郭佩丽的女儿在网上发表致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的公开信,询问母亲下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