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为拍照践踏野花 不雅行为惹争议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南加小镇野花超级绽放让许多游客闻讯前往,然而,不少游客为拍照践踏野花的不雅行为,不但引来别人反感,还可能面临刑罚。

成片的花海中,不时可以看到有游客站着甚至躺在里面,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念。

为了拍照而践踏花朵的不雅行为,让专程从北加州前来赏花的野上先生,觉得有些不文明。

野上先生:“没有花的地方,有些小路可能还行,但有人专门躺在花上,自拍啊,或者别人给自己拍啊,会经常见到这样的。”

野上先生表示,做出不文明行为的游客多数为华人游客,也有一些西裔游客。但为拍出好看的照片而践踏花朵,破坏景观,实在不值得。

据估计,西诺湖市在周末时,每天有近10万名游客到访赏花,因为交通拥堵,该市不得不封路禁停,改用巴士接送游客往返赏花地点。

事实上,游客的不雅行为不但破坏风景,河滨县公园管理部门表示,破坏属于河滨县管辖地区的花草或建筑,也是违法行为,可能会被处以50到100美元的罚款。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