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备忘录:完整收录通俄调查中被起诉者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通俄门调查持续近2年,有哪些人在调查中被指控呢?来看时事备忘录。

2017年5月17日,川普开除前FBI局长科米约一周后,司法部成立了特别检察官办公室,由前FBI局长,共和党人穆勒,专司调查川普是否与俄罗斯串谋2016大选,以及川普是否妨碍司法。如今调查结束,川普没得到任何指控。

但在近两年的通俄调查中,一共有另外34名个人以及3家公司被起诉。但是对他们的指控都与所谓川普通俄无关。

2018年2月,13名俄罗斯人和3家俄罗斯公司,涉嫌干扰美国舆论以影响大选被起诉。

2018年7月,12名俄罗斯人在通俄调查中被起诉,他们涉嫌2016大选期间盗取民主党总部的电子邮件。

在美国,受到通俄门调查指控的主要有6个人。

川普前选战顾问帕帕多普洛斯,2017年7月被捕,同年10月认罪,罪名为向FBI撒谎,判刑14天。

川普前选战经理曼纳福特,获25项指控,罪名是逃税和银行欺诈等。2019年3月13日,他最终获刑7年半。

川普前选战助理盖茨,与曼纳福特关系密切,2018年2月认罪,罪名是串谋欺诈和做出不实声明。

前白宫国安顾问弗林,2017年12月认罪,罪名是对联邦调查局说谎。他的案子尚未宣判。

川普前私人律师科恩,2018年12月12日被判三年徒刑,犯有银行诈欺、违反竞选财务法等8项罪行。今年5月开始服刑。

川普政治顾问史东,2019年1月以妨碍诉讼程序、向国会撒谎等7项控罪被起诉。史东不认罪,案件还在审理中。

还有三个被指控的人,分别是涉嫌身份盗窃的皮内多、与盖茨关系密切的兹万和基里姆尼克。其中皮内多与兹万已认罪。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