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谈S.H.E近况 夸Selina恋爱模样可爱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台湾女团S.H.E去年与华研结束合约,3人自组公司发展,田馥甄(Hebe)23日出席活动,面对是否再度“合体”一事,她笑言大家各自有些规划,像Ella今年是拍戏年,自己的重心是摆在音乐,大家已是十几年的感情,“那是指日可待的事”。

谈及Selina近来拍摄恋爱节目,Hebe表示自己也是该节目粉丝,每次看完节目,都会私讯Selina,并夸她恋爱的模样很可爱,也曾打探她:“想要继续谈恋爱吗?”至于是否会帮Selina介绍对象?Hebe则笑回:“我都自身难保了还帮她介绍!”

下周六(3月30日)是田馥甄的36岁生日,也刚好是她代言的“地球一小时关灯活动的日子,她笑称生日那天会响应关灯一小时,还要许整整一小时的愿。自认生活顺遂的她,透露会想帮好姐妹Selina许愿,祝福她找到新恋情,能找到疼爱她的人。

至于今年何时会发片,田馥甄保守地说,这阵子有很认真地收歌,有想要筹备新专辑,不过依照目前的情况,“我也不敢保证今年一定会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