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朝拜毛泽东惨夺命 湖南巴士起火酿54死伤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孟晚舟原来是果粉? 库克呛华为专利没用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去年12月在加拿大温哥华机场被捕,没想到22日一份庭审报告曝光,被查扣的物品竟然包括iPhone 7 Plus、MacBook Air、iPad Pro,都是苹果公司的物品。另外,人在中国访问的苹果执行长库克,对于华为专利高居全球之冠,他质疑专利多但没有什么用,创新的东西要有用才有意义。

朝拜毛泽东惨夺命 湖南巴士起火酿54死伤

中国湖南常德市长张高速公路(长沙至张家界)22日晚间,有一辆旅游巴士突然发生自燃事故,新华社报导至少26人死、28人伤,当中5人重伤。鉴于中共过往惯于隐瞒真实数据,实际伤亡人数不明。

粤村民抗议官员私卖耕地 数百公安带警犬镇压

3月22日上午10点多,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三洪奇村逾700名村民,静坐阻止当地政府占用耕地施工,遭到佛山当局调派680名特警、警察到现场镇压,他们手拿盾牌、警棍,还带了很多狼狗,逾60名村民被抓走。

中共瓜伊多代表出席 美IADB取消年会

在中共拒绝让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的代表豪斯曼(Ricardo Hausmann),出席在中国四川成都的美洲开发银行年会之际,美洲开发银行(IADB)22日确认取消年会,执行董事会将在30天内投票重新安排年会的日期与地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