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亚洲巡演5月开跑 8月台北开唱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讯】韩国人气女团GFRIEND,今(22)日于官方SNS公布亚洲巡演“2019 GFRIEND ASIA TOUR [#Go_Go_GFRIEND!] ”的详细巡演行程。演唱会将于5月18日自首尔开跑,她们还将在8月31日于台北的林口体育馆(NTSU ARENA)开唱。

GFRIEND今日以运动场风格的照片为主题,公开了2019年亚洲巡演的详细行程表。她们将于5月18日及19日在首尔SK奥林匹克手球馆为本次巡演揭开序幕,接着还会造访马来西亚吉隆坡、并于泰国曼谷、香港、印尼雅加达、菲律宾马尼拉,并于8月31日于台北的林口体育馆举行演唱会。

巡演的最终场将于11月17日登场,地点选在日本横滨横滨国际平和会议场(PACIFIC横滨)。去年5月于日本出道的GFRIEND,今年2月13日于日本发行了第二张日文单曲《SUNRISE》,紧接着又在3月13日发行第三张日文单曲《FLOWER》。

适逢于日本推出新作,GFRIEND也在3月份于日本举行“GFRIEND SPRING TOUR 2019 BLOOM”巡演。3月3日自大阪开唱的她们,昨日于东京豊洲PIT为本次的日本春季巡演划下句点。

GFRIEND在昨日的“GFRIEND SPRING TOUR 2019 BLOOM”演唱会中以《Me Gustas Tu》开场,演唱了出道曲《Glass Bead》,以及《LOVE WHISPER》《TRUST》《ROUGH》《FINGERTIP》《SUNRISE》《夜(Time for the moon night)》等热门歌曲,还演唱了《Memoria》和最新的作品《FLOWER》与《Beautiful》。

成员们也分别准备了个人舞台。SinB信飞带来《No.1》、Sowon所愿准备了《GASHINA》、Umji严智演出《21》。Eunha银河、Yuju裕株与Yerin睿邻则分别演出《BLOOM》《Heaven》与《U-Go-Girl》。她们还宣布,即将在8月于日本发行新专辑。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