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朝鲜撤朝韩联络所人员 乌克兰总统大选出现姓名双胞胎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下面是一组今天的新闻简讯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再次表示,不存在他与俄罗斯的共谋。

美国总统川普:“所有这一切被说了两年了,这些毫无意义的……(我)没有与俄罗斯勾结。”

川普周三还表示,通俄门检察官穆勒的报告应公开,暗示报告会证明自己清白。美国媒体报导,这份报告可能在接下来的任何一天出炉。

3月31日乌克兰将进行总统大选,但选票上出现重名。热门候选人之一的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将和另一名参选者,国会议员尤里·季莫申科的名字彼此相邻,相似度极高。前总理季莫申科指责她的竞选对手,现任总统波罗申科故意让一个和她名字几乎相同的人参选,以减少她的票数。

周五,伊拉克苏摩尔市沉船事件死者的亲属辨认亲人尸体。周四,一艘超载了几倍的船只在底格里斯河沉没,至少79人死亡。船上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人们认为这是当局的失职。

朝鲜周五上午单方面撤走在韩朝边界的开城韩朝联络办公室的朝方人员。此前在周四,美国财政部并宣布,对秘密给朝鲜运货的两家中国航运公司实施制裁。称它们违反了美国以及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