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大太阳能屋顶 贾维茨中心项目明年开工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随着科技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认识到绿色能源的可贵,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房顶将建设成纽约最大的太阳能板阵列,每年可发电1.4兆瓦。

贾维茨会展中心位于曼哈顿34街,屋顶将按装4000个太阳能板,预计明年开始施工。太阳能板会架设在供暖和制冷系统上,避免破坏6.75英亩的绿色屋顶。

预计这些太阳能板每年发电1.4兆瓦,相当于每年抵销130万磅的碳排放量。同时这也是纽约市区最大的太阳能板阵列。

纽约州长库默周三(20日)宣布,州政府已选定德国西门子负责安装、拥有和管理这个太阳能电池板光伏系统(photovoltaic system)。纽约电力局(New York Power Authority, 简称NYPA)将监督该项目,并购买其生产的电力,然后再卖回给贾维茨中心使用。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