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联会促中共释放“六四酒案”四君子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今年是“六四”30周年,香港支联会等团体星期五到中联办抗议,要求中共释放“六四酒案”的四名维权人士,开放公开悼念六四活动,停止打压悼念“六四”人士。

支联会、社民连等团体代表约20人,下午1时在西区警署外集合,游行到中联办,要求释放“六四”酒案四君子。支联会指,当年第一位被抓的符海陆原定星期五上午10时半在成都中级院九号法庭开庭,但其后开庭取消,其余陈兵、张隽勇、罗富誉3人则未有开庭消息。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如果押后多3个月即多坐三个月监,押后多一年就坐多一年监,现在未审已坐了三年,因为卖支酒。…这审讯我相信六四前也别期望它够胆开审,现在是维护政权安全第一。”

支联会秘书长李卓人:“对中国共产党而言就那么简单,酿支酒也是颠覆,在这情况下要港人如何信中国司法制度,怎可能不去反对现时的引渡条例呢,因为杀到身边了。”

支联会要求中共释放“酒案”四君子等因悼念“六四”被捕的人士。抗议人士其后将抗议标语及联署声明贴在中联办外离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