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促中共釋放「六四酒案」四君子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今年是「六四」30周年,香港支聯會等團體星期五到中聯辦抗議,要求中共釋放「六四酒案」的四名維權人士,開放公開悼念六四活動,停止打壓悼念「六四」人士。

支聯會、社民連等團體代表約20人,下午1時在西區警署外集合,遊行到中聯辦,要求釋放「六四」酒案四君子。支聯會指,當年第一位被抓的符海陸原定星期五上午10時半在成都中級院九號法庭開庭,但其後開庭取消,其餘陳兵、張雋勇、羅富譽3人則未有開庭消息。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如果押後多3個月即多坐三個月監,押後多一年就坐多一年監,現在未審已坐了三年,因為賣支酒。…這審訊我相信六四前也別期望它夠膽開審,現在是維護政權安全第一。」

支聯會秘書長李卓人:「對中國共產黨而言就那麼簡單,釀支酒也是顛覆,在這情況下要港人如何信中國司法制度,怎可能不去反對現時的引渡條例呢,因為殺到身邊了。」

支聯會要求中共釋放「酒案」四君子等因悼念「六四」被捕的人士。抗議人士其後將抗議標語及聯署聲明貼在中聯辦外離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