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两年被频频催生 舒淇回应:有是运无是命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金马影后舒淇2016年9月与冯德伦拍摄电影《侠盗联盟》时在捷克闪婚,两年多来一直被外界频频催生。20日,她在瑞士出席巴塞尔钟表展活动时,又被记者追问何时生子,她回应说:“随缘,有是你的运,无是你的命。”

据香港《苹果人保》报导,早前因皮肤过敏而停工休养的舒淇,现在已经复工。20日,她在瑞士出席钟表代言活动时,绑着一颗丸子头,穿着一袭印花风衣,看起来很减龄。

对于一直备受关注的生子话题,42岁的舒淇笑称自己是“孩子王”:“我很会带小孩,小孩见到我,眼睛都会发光。”她聊到,“因为以前表姐、亲戚的小孩都是她妈妈帮带,因此她从小就跟小朋友在一起,帮亲戚们照顾小孩。”

虽然对带小孩游刃有余,但舒淇表示,“若自己真的有小孩,我会给别人带,毕竟自己带又是另一回事。”

被问及何时会有好消息,与冯德伦何时升格当爸妈,舒淇回应:“随缘,有是你的运,无是你的命。”至于冯德伦的计划,舒淇说:“另一半对我非常自由,我们有相识20多年的默契。”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