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投资时尚杂志 富豪公公李兆基宣布退休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讯】被称“千亿媳妇”的徐子淇,2006年嫁给香港富豪李兆基的次子李家诚,结婚10多年,在8年里生下2子2女。19日,她在出席时装杂志《VOGUE》香港版的活动时,一袭华丽晚装令全场瞩目。20日又传来消息,其90岁的富豪公公李兆基宣布退休,交棒给长子李家杰和次子李家诚

今年36岁的徐子淇,自2006年嫁给香港李氏豪门的李家诚之后,隔年起便陆续生下女儿曦彤、曦儿和儿子俊熹、建熹。她八年抱四,特别是在2015年10月生下幼子时,担任恒基地产主席的李兆基因再抱金孙,笑逐颜开,发给旗下约千名员工每人一万港币的大红包,涉及资金约1,500万港元。徐子淇的身价也暴涨,成为“千亿媳妇”。

据港媒“香港01”报导,徐子淇19日出席时尚杂志《VOGUE》的活动时大秀好身材,令全场瞩目。似乎生了四胎,其身材完全没受影响。

对于加入该杂志,成为投资者和董事,徐子淇表示:“我早就开始仔细研究过这本杂志,譬如想了解护肤与时装方面的知识,都是靠这本杂志获得资讯,现在机会成为拍档,真的为这件事感到开心。”

她还谦虚地说:“自己只是投资杂志,不会给杂志提供意见,因为编辑们都很专业,我自己只是有兴趣而已。”

36岁的徐子淇,长相甜美,精致的瓜子小脸很是减龄,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四个孩子的妈妈。被问及身材保养时,她自嘲:“其实最近加强了运动,但真的没有腹肌,是一堆大肥肉嚟。”

对于外界形容“一入豪门深似海”,徐子淇早前受访时曾笑说:“可能是外面的人看得多电视剧,‘豪门’只是人们的一个标签,我没有特别考虑,我觉得我们的家庭只是公公比较知名一些、或者家里舒服些,但其实也是普通家庭,或者(外界)这样包装整个故事会吸引些。”

被问及公公李兆基,徐子淇曾大赞老人家很开通:“完全没什么豪门规矩,我们都是过着很简单的生活。”

20日,徐子淇刚刚结束杂志的活动,李兆基宣布退休。

据港媒报导,“恒基地产”在公布全年业绩的同时,也公布90岁的主席及总经理李兆基因年事已高,考虑于本届股东周年大会后退任主席及总经理一职。报导指,李兆基向董事局建议,由现年55岁的长子李家杰及47岁的次子李家诚出任联席主席及总经理。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