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雪降雨演变成暴洪 美内州多县被淹没

美中央平原遭遇洪水 彭斯前往灾区慰问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3月19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和爱荷华州等地,遭受严重洪水灾害,造成至少4人死亡和数亿美元损失。

内布拉斯加州和爱荷华州上周刚经历了冬季风暴,遍地积雪和降雨在本周促成洪水,袭击了这两个密苏里河沿岸的州。周二,很多农场和城镇被淹没。

内布拉斯加州紧急事务管理局(NEMA)称,该州约有74个城市,65个县在周一晚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超过600居民被疏散。一些农场被淹没,许多道路被破坏。

当地的农业、公路系统、大坝等都遭受损失,目前损失已累计约4亿美元。

该州的欧福特空军基地,也被洪水淹没了三分之一。空军人员24小时不间断地持续救灾,并放置了25万个沙袋和460个防洪屏障。

此外,南达科他和堪萨斯等中央平原地区,也遭遇洪水。美国副总统彭斯应总统川普之命,也于周二晚些时候前往灾区访问。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