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在经济学人智库的2019年全球城市生活成本评比中,曾5年蝉联榜首的新加坡遇到两个对手:巴黎和香港,这三个城市并列世界最贵城市。之后是瑞士苏黎世,瑞士日内瓦,日本大阪,韩国首尔,丹麦哥本哈根,以色列特拉维夫和美国洛杉矶。

2.美国能源资料协会周一称,4月份美国页岩层石油产量预计将达到每日859万桶,创历史最高记录,比3月份增加8.5万桶。但增速会放慢。国际能源署上周称,美国仍是全球最大产油国,并在未来五年里将推动全球石油供应增长。

3.英国周一和冰岛与挪威达成协议,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仍将维持彼此的贸易关系。这样,英国企业进入欧洲经济区的通道仍然是畅通的。这项协议已经草签,将于下周正式签署。

4.第一家提供比特币期货的美国交易所Cboe将停止推出该期货的新合约,再一次表明主流金融机构对加密货币失去了热情。Cboe于2017年推出比特币期货市场,现有期货合约于6月份到期,届时比特币期货市场将关停。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