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S优先任务转向 改反恐为抗击网络威胁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美国国土安全部自创建以来,反恐是其“优先任务”。但该部门周一宣布,其优先任务将从反恐,开始全面转向新的挑战:抗击来自中共等方面的网络威胁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周一表示,国土安全部2003年成立时,主要任务是打击恐怖主义,但现在开始进行全面转向,抗击来自其它国家的网络威胁

目前美国面对的恐怖主义威胁已经减小,但来自不同国家的网络攻击不断增强。战争从现实世界延伸到虚拟世界。

尼尔森说,美国整个社会都面对这个新威胁,因为网络攻击针对的是每一个美国人的电子设备和网络。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不仅是美国军队和政府部门身处前线,而且还有美国的(私人)公司,美国的学校和聚会场所,都是普通的美国人。

尼尔森表示,中共,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等利用国家资源,在网络上攻击美国的普通民众,这场战斗不公平。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普通(美国)民众或私人公司根本无法与中国,伊朗,朝鲜或俄罗斯等国家的政权抗衡,这不是一场公平的战斗。

尼尔森还说,美国总统川普将国土安全当作头号重要的事情,和国家安全战略的支柱之一。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国土安全问题全面转向,给予美国人民应有的保障。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