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调查显示 特殊高中考试与学生表现对应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据一项秘密研究显示,纽约市长白思豪提议取消的特殊高中入学考试,对学生在早期的高中表现,有较强的对应关系,来看详情。

据教育新闻网站Chalkbeat报导,市府多年来秘密研究的数据显示,特殊高中考试录取的唯一标准,入学测试(SHSAT)成绩,能预测哪些学生会在早期的高中生涯表现优异。

该研究已在2013年完成,按学生的学分,AP成绩,以及纽约州统考分数(Regents exam)进行统计,发现SHSAT对学生前两年的高中成绩,有“强烈积极的预测关系”(strong positive predictive relationship)。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2018年夏季提出,改革特殊高中入学录取标准、取消入学考试SHSAT,使特殊高中的学生更加多元性。此举引起巨大争议。而根据这份调查结果,批评者或将用来抨击白思豪的政策。

而两位外部的教育研究人员则表示,研究并没有显示SHSAT为最佳的入学标准。而教育部此前拒绝发布该报告,随后则是淡化了研究结果。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