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一联邦法院的陪审团裁定,iPhone手机制造商苹果侵犯了手机芯片供应商高通)三项专利,需向高通赔付3,100万美元。每支违反专利的iPhone支付最多1.41美元的专利使用费。苹果市值为8,660亿美元,年度营收为数千亿美元。

德国最大的两家银行,德意志银行与德国商业银行周日宣布正在进行合并谈判。合并后的银行规模变大,可更好地协助本地企业扩张。但批评者认为,两家银行经营状况都不好,合并后不见得会自动变成一家健康的银行。

为了削减结构性成本、减少多余人员、加强管理层,美国福特汽车公司重整欧洲业务。福特在德国共有约2.4万名员工,还有数量不详的临时工,福特计划减少5000多个工作岗位,包括固定员工和临时工。在英国的裁员数量还未确定。

过去几周里,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港发现了50多个装着拉面和洗衣粉的集装箱里,藏有100万磅猪肉。这些集装箱来自中国。这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农产品走私。美方担心这些肉可能含有非洲猪瘟病毒。美国还从来没有发现过这种病毒。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