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传输重大突破 商机高达六千亿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讯】台湾无线电传输,有重大突破,从桃园龙潭到云林麦寮,中间不需要任何中继设备,就可以穿越重重山脉,直接传输跟接收。中科院举行“Super TaiRa国际论坛”,总统蔡英文致词表示,这项技术让台湾在全球成为 无可取代的角色。

测试人员对话:“Super TaiRa无线电机测试,请回报位置。(大家好,这里是云林县麦寮台塑厂区)。”

中科院“Super TaiRa国际论坛”测试人员完成龙潭与云林麦寮即时对话,总统蔡英文致词时赞许,这项技术在抗干扰和资安保密都有优异表现。军民合作的模式可以成为国防发展的典范。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无线传输的台湾队,绝对能够在国际上打出非常好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可以抢下全球物联网的无线传输,预估高达六千亿商机的市场版图。这项台湾自主发展的世界级技术,除了大幅增加台湾在全球物联网领域的影响力,更让台湾在全球的高科技产业供应链中,成为无可取代的角色。”

中科院与宏碁发起“超级台湾无线联盟”,论坛有25个国家,4百多位的科技界领袖一同参与,现场并与六家国内外厂商签署合作意向书。

宏碁荣誉董事长 施振荣:“台湾最大的角色,就是对于科技的普及化,过去从电脑、半导体扮演关键的角色,今天在通讯,尤其在AIoT未来要普及的话,台湾这股力量加进去,可以对人类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Super TaiRa技术,是国内厂商共同努力成果的展现,期盼能为台湾经济发展迈向新的里程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亮戬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