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台商回流投资六大区块 享优税

行政院长苏贞昌表示,吸引海外台商回台投资的政策方向,“5+2产业”只是其中一种,其他包括高附加价值产品、关键零组件相关产业、基于国际供应链关键地位产业、有自有品牌的国际行销产业、与国家重要产业相关共六大区块,都有租税优惠。如果台商回台投资“特定产业”,优惠税率还可加码至第一年4%,第二年5%。

全球车市急冻 穆迪下调展望至“负面”

信评公司穆迪11日,将全球汽车业展望从“稳定”降级为“负面”,并大幅削减成长预测。报告认为,年中之前全球汽车销售都会不断下滑。

2月中国手机出货量惨跌19.9% 创3年新低

中国信通院12日发布2月中国国内手机市场分析报告,总体年增率惨跌19.9%,创3年来新低。

FB传跨加密货币 将创造5873亿元额外收入

彭博社和《纽约时报》报导,Facebook正在开发一种用于全球支付的加密货币,这种货币将与传统货币的价值挂钩,可通过其即时通信应用WhatsApp使用。巴克莱银行网路分析师表示,将为带来约新台币5873亿元的额外收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