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诉江遭迫害 八旬教师被停发退休工资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诉江遭迫害 八旬教师被停发退休工资

重庆市江津区菜市街小学八十高龄的退休教师李远钦,因2015年依法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2016年被停发退休工资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2016年初,重庆市江津区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胁迫江津区教委,停发教育系统13位参与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工资,并威胁说,他们如果在2016年1月30号前不签字“转化”、放弃法轮功信仰,就停发他们家属的工资,甚至开除子女的公职。

李远钦所在的江津区菜市街小学,因此停发了她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李远琦的工资,两人去找菜市街小学的书记王成飞和校长吴红卫申诉,但二人却态度恶劣,声称说,不签字放弃法轮功信仰就不发工资。

据报导,目前李远钦的老伴住在医院里靠药物与护理维持生命,而她自己在经济和精神的双重迫害下,一只眼睛完全失明,另一只眼睛也仅存一点微弱视力,生活不能自理。她的这份退休工资,是老两口的保命钱。

美警告德国 若用华为将限制情报合作

美国政府日前警告德国说,如果德国允许中国华为技术公司参加下一代5G移动网络建设,美国将限制与德国的情报分享。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说,这个警告是美国驻德大使上周五(3月8号)在一封致德国经济部长的信中提出的。

信中说,如果德国允许华为或其他中国供应商参与5G项目,美国将无法与德国安全机构保持当前水平的合作。

美国国务院一位高级官员对《华尔街日报》说:“美国人会觉得,我们与德国分享的所有信息都将落入中共手中。”

据报导,这是美国首次明确警告一个盟友,使用华为的技术和设备可能削弱与美国的安全合作。而德国的安全机构和大部分欧洲国家一样,在反恐行动中极为依赖美国提供的情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