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周一,波音飞机公司股价一度下跌近14%,收盘时回升至跌幅为5.3%。原因是五个月内两架分属于马来西亚航空和埃塞俄比亚航空的波音737 MAX 8飞机坠毁,导致346人死亡。中国,印尼和埃塞俄比亚停飞该型飞机。

2.在关掉部分门店后,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周一宣布,一些位置显眼的门店将重新开张,但会减少员工人数,部分车型将涨价。特斯拉此前想将销售全部转到网络上,但关闭门店引发了法律纠纷。

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周一称,今年前两个月中国汽车销量总计385万辆,同比下降15%。2018年下半年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减少11%,中国车市连续八个月同比下滑。

4.受到网购的影响,美国零售业销售下滑。2019年前两个月,4309家门店关闭,远超去年同期的数字。同时有2264家新店开张。去年全年各大品牌一共关店5524家。全美大约1200个购物中心中,只有250个没有遇到门店关门的麻烦。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