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CEO座驾 车窗被砸四次 考虑搬走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车窗18个月内被砸4次,而且都是在同一个停车场,你会不会很恼火。硅谷山景城一家科技公司的CEO就碰上了这样的事情,他除了沮丧却无能为力,只好考虑搬走了。

据旧金山湾区NBC的报导,Tim Campos硅谷山景城(Mountain View)一家科技公司的CEO,曾任脸书首席信息官。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在同一个停车场,他的车窗玻璃被砸破了4次,对此他感到非常沮丧。

Campos说4次盗车事件都发生在夜里,他的车停在山景城Dana街和Hope街附近的同一家免费停车场,盗贼每次都只打碎汽车后部的最小的车窗。但这个玻璃修理费用却非常昂贵,每出一次事故就损失1,200美元。

被砸车窗还不是最让他无法容忍的,最难过让他的是,城市的执法人员似乎对这类案件不感兴趣。他表示,这次租约到期,他会考虑把公司搬到一个治理犯罪更严厉的城市。

据悉今年,旧金山湾区的苗必达(Milpitas)和菲利蒙(Fremont)的砸车盗窃案都在上升,苗必达前两个月共发生145起,多在购物中心停车场发生;而菲利蒙前6个月有超过315起,3月4号晚上,竟有26l辆汽车被砸。

新唐人记者于冰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