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食品展”3月15日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讯】想要免费品尝台湾的美食吗?中华民国外贸协会驻纽约办事处将在3月15日,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台湾食品展,带您了解。

在“Yummy Food Taipei/XOXO 台湾食品”展示说明会上,将有包括:森美进口公司、大田豆腐、真味食品公司、大政素食等多家厂商提供免费试吃。

中华民国外贸协会驻纽约办事处主任 蓝淑琪:“邀请了已经有进口台湾食品的业者,来现身说法,帮我们支持台湾食品健康、安心、美味这样的形象,现场也有真正的原汁原味做成的台湾美食,请大家来品尝来体验。”

除了美食试吃,活动上还有食品厂商、物流公司分享美国的食品趋势、物流注意事项等。

活动还欢迎大纽约地区的食品进口商、制造厂商、超级市场或餐饮设备等相关业者报名参加。

另外,国际食品产业界年度盛事——“台北国际食品展”将在6月19日-22日进行。

为鼓励食品业者参加“台北国际食品展”,主办方将提供免费机票、饭店住宿及机场接送等服务。

更多详情可致电查询。

电话:212-904-1677 分机106
电邮:[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