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杀金正男印尼女嫌犯被释放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讯】涉嫌在马来西亚毒杀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兄长金正男的一名印尼女嫌犯,周一被马来西亚当局无罪释放。

这位26岁的印尼女子名字叫西蒂·艾莎(Siti Aisyah),她被指控在2017年2月13日,和另一名越南女子一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用一种叫做“VX”的神经性毒剂,杀害了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兄长金正男。

马来西亚检察官周一(3月11日)突然向法院申请,撤销了对这名印尼女子谋杀金正男的指控,但是并没有给出撤销指控的理由。由于谋杀指控被撤销,马来西亚法院当天就释放了西蒂·艾莎

西蒂·艾莎的辩护律师周一对此表示,自己的当事人在整个事件中只是个“替罪羊”。

辩护律师GOOI SOON SENG:“监控录像上没有直接的证据显示,西蒂·艾莎向金正男涂抹了任何东西。”

西蒂·艾莎被无罪开释后对媒体表示,自己没想到会在今天获得自由。

获释印尼女子西蒂·艾莎:“我很开心,我没想到会在今天获释。感谢(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感谢印尼的部长们和帮我请了辩护律师的印尼大使馆,也要感谢释放我的马来西亚政府。”

同案的另一名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仍然在关押当中。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