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产汽车疑用毒材料 六车主罹患白血病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讯】中国新年前后 200多法轮功学员遭诬判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中国新年前后加剧,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从2018年12月到2019年2月,至少有22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其中2018年12月129人,2019年1月84人,2月14人。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80岁以上的4人,70岁以上的11人,其中,89岁的四川巴中学员张新伟被非法判刑3年,罚款4000元。

非法判刑迫害集中在中国大陆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个城市。其中,山东、黑龙江、吉林三省迫害最严重。

“明慧网”说,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从中国法律角度看,迫害法轮功完全是在违法犯罪。

世界各地藏人纪念抗暴起义60周年

3月10号, 是“西藏事件”60周年纪念日,世界各地的流亡藏人和支持西藏的团体,都在当天举行活动,纪念1959年3月10号在拉萨发生的抗暴起义。

在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印度达兰萨拉,来自世界各地的支持者聚集在一起,哀悼当年死于中共镇压行动的数万藏人。同时,也表演歌舞,并举行诵经、祈祷等仪式。
同一天,在印度德里,西藏青年大会也举行游行,要求中共停止压迫西藏,让藏人自由。

在台湾,近200名在台藏人和台湾民众,3月10号当天也举行了“西藏抗暴60周年大游行”,参加活动的人士高喊“西藏要自由、西藏要人权”等口号。

中共在1951年与西藏签署“和平协议”后,在四川、青海、甘肃、云南等地藏区,强制推行人民公社制度,摧毁大量寺院,强迫僧人还俗,导致汉藏冲突不断。1959年3月10号,在拉萨爆发大规模武装冲突,导致数万藏人死亡,达赖喇嘛出走、流亡印度。

国产汽车疑用毒材料 六车主罹患白血病

大陆国产汽车被指使用有毒材料,导致车主患病。3月9号,6名受害车主在网上发表文章举报,说他们购买中共国企一汽大众生产的国产化奥迪汽车后,都患上白血病或其他严重疾病,他们认为患病的原因,是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车内装饰,使用了有毒材料。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一名姓林患者说,他们购买的国产奥迪,车内有异味,患病后有人把车砸了,从里面扒拉出来二、三十斤沥青。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