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律师Tony Buzbee宣布参选休斯顿市长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今年11月,休斯顿将举行市长选举。石油界律师托尼·巴兹比是休斯顿市长竞选人之一,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对于大多数华人来讲,托尼·巴兹比这个名字可能比较陌生。他曾是一名前海军陆战队队员,也是位著名的律师。 2009年,他赢得了对英国BP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海上钻井平台爆炸及漏油事故的判决,他担任过前德州州长Rick Perry的首席律师,为很多社会名流成功辩护。

巴兹比:“我很成功,因为我工作非常努力,精力充沛。”

他如果当选市长,会在城市的治安、街道修建,以及排水道问题,作出正确的举措。

巴兹比:“我们浪费了太多钱,在愚蠢的事情上花了太多钱。”

巴兹比表示,他是一个能解决问题的人,不是政治家,他的竞选不需要一分钱的捐款。

巴兹比:“我不会寻求任何代言,我想要的是大家的选票和好主意。”

新唐人记者吴香莲、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