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国际车展登场 新能源车还需努力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主题是展现未来汽车概念的2019年硅谷车展,闪亮登场,并持续到10号周日,现场30多家车厂纷纷推出2019年最新车款,一次让你看个够!

从替代燃料车到最新的豪华车,既有华而不实的改装肌肉车,还有人气正旺的电动汽车。7号开幕为期4天的硅谷车展,汇集了每天在路上能看到的各式汽车,还可以试驾最新车款。即使不买车,也能体验科技发展的新潮。

硅谷是新汽车世界的中心,环保车也是各厂家的重点,包括电动车氢燃料电池车本田Clarity的外形与Accord相似,但不用汽油做燃料,而是用氢气,以租车的形式普及。

本田特约产品专家James:“租车套餐还包括一些非常实惠的高科技设备,本田也提供价值一万五千美元的加氢卡。”

在旧金山湾区大约有17个加氢站,Clarity充满氢气只需4到5分钟,充满后最多行驶366英里。

电动车氢燃料电池车虽然新潮,但对于很多人来说看看就好,经济性和实用性还是最重要的。

圣荷西居民Patrick Mcalpine:“目前我不打算买全电动车,首先我住在康斗里,没地方充电。续航距离也是问题,日常(通勤)还可以,但旅游就有问题。如果要选择插电式,我更喜欢混动车,插电式混动车。”

看来新能源车要想让更多人掏腰包,还有很多努力的空间。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圣荷西采访报导

◇◇硅谷国际车展◇◇

时间:7日(周四)~10日(周日)
上午10:00~晚上10:00,10日下午6:00结束
费用:$12,儿童、长者、军人、学生有优惠
地点:San Jose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