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民主党指责 国土安全部长亮出拘押移民死亡数据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尽管民主党攻击说,川普政府的强硬移民政策造成很多在押者死去,但数据显示,川普任内死于拘留所的移民与奥巴马时期的人数近似,从而有力驳斥了民主党的无端指控。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The Washington Examiner)3月7日报导,该媒体所获得的一份数据显示,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所关押的移民的死亡率并无明显变化,虽然民主党本周试图以移民死亡人数向川普政府施压。

周三(3月6日),在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House Homeland Security Committee)举行的听证会上,新墨西哥州民主党众议员斯莫尔(Xochitl Torres Small)质问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她是否知道其任内有多少孩子死于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拘留,并索要具体数字。

夏威夷州民主党参议员广野庆子(Mazie Hirono)也曾做出类似警告,声称“在我们的看守和照顾下,任何人都不该死亡”。

但《华盛顿观察家报》根据《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所获取的ICE数据显示,在押移民的死亡人数在川普任内并没发生多大变化。

2009年奥巴马(Barack Obama)任内,有10名移民死于ICE拘留所。2012年,死亡人数降至5个;2016年,再上升到12个。

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merican Immigration Lawyers Association, 简称AILA)提供的数据显示,川普上任的头一年——2017年,10名被拘移民死亡;2018年,12人死亡。

截至3月5日,ICE尚未报告本财政年有人死于拘留所。

实际上,目前的ICE拘押移民死亡率远远低于15年前。2004年,32人死于拘留所;2005年,20人死亡。

非法移民是民主党的潜在票仓。民主党主张开放边境,无视边境安全,极力阻挠川普建造边境墙。为此,他们声称川普在捏造边境危机,并把每一起非法移民死亡事件当作武器,挥动道德的幌子攻击川普。

目前,参众两院的民主党正在积极推动表决程序,意图推翻川普宣布的“国家紧急状态”,阻挠筑墙行动进一步实施。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