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纽约公交 速度与可靠性仅获评D级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据纽约市“巴士改变联盟”(NYC Bus Turnaround Coalition) 周三释出的数据显示,2018年纽约市有一半的公交,在速度和可靠性评级中,仅获得D级。来看详情。

巴士改变联盟”BTC(NYC Bus Turnaround Coalition) 的数据显示,2018年纽约市公交车的平均时速,为每小时6.6英里,比2017年下降0.2个百分点。

报告中提及,在至少15分钟一辆公交的站点,每9辆车中,就有1辆车出现同时抵达的情况,造成令人沮丧的严重延迟。

不过好消息是,与前一年相比,2018年有30辆公交车脱离了D级,“巴士改变联盟”认为,这是因为公交车减少了聚集抵达的情况。

另外,皇后区的Q52,成了唯一获得A级的公交线。倡导者认为,增设的公交车专用道、全开门上车系统,以及同前年相比减少66%的集体抵达情况,使该线路获得如此高分。

大都会运输署MTA表示,将在全市范围内采用车门全开的上车方式,到2021年全面重新设计公交网路。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