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格斐告别时装秀巴黎登场 全场默哀悼念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法国顶级时装品牌香奈儿的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策划的最后一场时装秀,周二在巴黎登场。他无法像往常一样在最后出来向观众致意,因为两星期前他以85岁高龄过世。

周二,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旁的大皇宫内,香奈儿2019年秋冬季时装展示会登场,背景是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小山村,洋溢着日耳曼风格。

时装秀开始之前,模特们低头默哀一分钟,不少人流下了眼泪。

这是时尚大师拉格斐为香奈儿策划的最后一场秀,也给他60多年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句号。2月19日,拉格斐离开了人世,享年85岁。名流和设计师们聚集在这里,梦幻雪景也衬托了秀场离别的伤感。

拉格斐一手捧红的前超级名模歌迪亚·雪花,超模“黑珍珠”娜奥美·金宝和众多娱乐圈明星出现在观众席上。

超模迪乐芬妮领头开场,以格子外套,网格印花连身裤和香奈儿最为标志性的毛呢帽作为搭配。

品牌大使、奥斯卡得主克鲁兹手拿白玫瑰,首次担任模特儿,以一身纯白浪漫造型走上T台。

走秀落幕后,秀场上响起了大卫·鲍伊的曲子“英雄”,全体模特再次登场,却没有设计师和她们一起出场致意。有的模特激动落泪。全体观众起立鼓掌,向拉格菲做最后的告别。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