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格斐告別時裝秀巴黎登場 全場默哀悼念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法國頂級時裝品牌香奈兒的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策劃的最後一場時裝秀,週二在巴黎登場。他無法像往常一樣在最後出來向觀衆致意,因為兩星期前他以85歲高齡過世。

週二,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旁的大皇宮內,香奈兒2019年秋冬季時裝展示會登場,背景是白雪皚皚的阿爾卑斯小山村,洋溢着日耳曼風格。

時裝秀開始之前,模特們低頭默哀一分鐘,不少人流下了眼淚。

這是時尚大師拉格斐為香奈兒策劃的最後一場秀,也給他60多年的職業生涯畫上了一個句號。2月19日,拉格斐離開了人世,享年85歲。名流和設計師們聚集在這裡,夢幻雪景也襯托了秀場離別的傷感。

拉格斐一手捧紅的前超級名模歌迪亞·雪花,超模「黑珍珠」娜奧美·金寶和衆多娛樂圈明星出現在觀衆席上。

超模迪樂芬妮領頭開場,以格子外套,網格印花連身褲和香奈兒最為標誌性的毛呢帽作為搭配。

品牌大使、奧斯卡得主克鲁兹手拿白玫瑰,首次擔任模特兒,以一身純白浪漫造型走上T臺。

走秀落幕後,秀場上響起了大卫·鲍伊的曲子「英雄」,全體模特再次登場,卻沒有設計師和她們一起出場致意。有的模特激動落淚。全體觀衆起立鼓掌,向拉格菲做最後的告別。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