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传讯大批人员 川普怒批“疯狂得冰冷如石”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周二(3月5日),川普总统怒批众议院民主党人,谴责其肆意调查、传讯81名无辜但与白宫和川普选战有关的人员,将政治迫害进一步扩大化。

周二早上,川普发推抨击,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y Nadler)传讯为数众多的无辜人员,蓄意搜罗不存在的证据,以掩盖民主党自身的犯罪行为。

“因为纳德勒、希夫和委员会的民主党领导人意识到,与俄罗斯的唯一勾结是骗子希拉里和民主党人干的,所以他们已经疯狂得冰冷如石。向无辜者寄了81封信进行骚扰。他们不会为我们国家做任何事情!”

稍后,川普在另一篇推文中指出:

“这是我国历史上做得最过火的事情。民主党正在妨碍司法公正,不愿做任何事情。为找寻罪证而拚命大规模地、过分地从事超出案件合理范围的调查,而实际上,真正的犯罪正是民主党在干的事情,而且已经干完了!”

纳德勒周一宣布,他正对川普及其合作者和政府成员发送传票,以调查关于他们所受到的 “妨碍司法公正、公共贪腐和其它滥用权力”的指控。

纳德勒称,作为第一步,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已向81个据信知道相关调查信息的机构、实体和个人发送了传票,特别是那些与川普2016年选战有联系的政府官员和实体,甚至包括联邦调查局(FBI)。

纳德勒所传唤的对象非常广泛,包括川普总统的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及其首席财务官韦塞尔伯格(Allen Weisselberg)、前川普选战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前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全国步枪协会(NRA)、维基解密(WikiLeaks)及其创办人阿桑奇(Assange)等。

纳德勒的行为值得关注,因为如果民主党弹劾川普,文件将由司法委员会起草——尽管纳德勒表示,弹劾总统的门槛很高,他目前只是展开调查,然后视调查情况而定。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共和党议员们反对纳德勒的行动,他们指控说,纳德勒为能弹劾川普而毫无根据地推行调查。

司法委员会副主席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周一发表声明表示,在鲁莽地预判川普妨碍司法公正之后,纳德勒正为支持自己的结论而寻求证据,因为正如他自己所承认的那样,“我们尚未获取事实”。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