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资安会 专家曝光中共黑客组织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全球最大的资讯安全会议“PSA安全会议”,正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周一,与会机构美国网络监控公司“火眼”发表报告,曝光了一个由中共政权支持的、名为:APT40的黑客组织。

美国网络监控公司“火眼” 报告指,由中共政权支持的APT40黑客组织,旨在扩张海军,至少从2013年开始进行网络攻击。中共命令黑客从全球制造厂商那里偷取技术资料,主要目标是工程、运输和国防领域的美国公司。

APT40近期还企图操控国外选举,特别是有利于中共推行“一带一路”计划的国家。

火眼团队检测到,APT40锁定目标的行业和位置,恰好跟中共海军利益有关。黑客攻击的时间都发生在中国白天,指令和控制电脑使用中文设定。

火眼团队评估,尽管公众对APT40的关注有所增加,但它仍在定期开展网络间谍活动,至少中短期内威胁还将持续。

新唐人记者李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