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公布二月犯罪率 凶杀案件大增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周一,纽约市警察局,公布了二月的犯罪报告,尽管整体犯罪率下降,但凶杀案和性犯罪案有显着增长。

根据纽约市警局数据,2019年,纽约市的凶杀案件上升14%,已累计52起凶杀案。二月单月份的凶杀案相较去年就上涨了50%。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每一起凶杀案就代表一个人命的丧失,每个人看到可疑活动都有义务要出手相助。”

凶杀率上升的主要地区是布鲁克林北部,相较去年同月份,二月的枪击率在当地上升了69%。

而强奸案件在今年也上升了18.8%,共累积285起。性犯罪案件相较于去年同时段的459起,今年就有580起。

仇恨犯罪也上升了40.4%,66起案件中,警方已经逮捕半数案件的嫌犯。

警察局长表示,要降低犯罪,需要警察和社区的共同合作。

纽约市警察局长James O’Neill:“我们都必须倾听,一起采取行动,加强彼此的信任和关系。”

纽约市警局将部署更多警员在犯罪率升高地区,包括曼哈顿的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布朗士Soundview、布鲁克林贝德福德-斯泰弗森特社区(Bedford-Stuyvesant)和皇后区的牙买加(Jamaica)。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