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公布二月犯罪率 兇殺案件大增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週一,紐約市警察局,公布了二月的犯罪報告,儘管整體犯罪率下降,但兇殺案和性犯罪案有顯著增長。

根據紐約市警局數據,2019年,紐約市的兇殺案件上升14%,已累計52起兇殺案。二月單月份的兇殺案相較去年就上漲了50%。

紐約市長Bill de Blasio:「每一起兇殺案就代表一個人命的喪失,每個人看到可疑活動都有義務要出手相助。」

兇殺率上升的主要地區是布魯克林北部,相較去年同月份,二月的槍擊率在當地上升了69%。

而強姦案件在今年也上升了18.8%,共累積285起。性犯罪案件相較於去年同時段的459起,今年就有580起。

仇恨犯罪也上升了40.4%,66起案件中,警方已經逮捕半數案件的嫌犯。

警察局長表示,要降低犯罪,需要警察和社區的共同合作。

紐約市警察局長James O’Neill:「我們都必須傾聽,一起採取行動,加強彼此的信任和關係。」

紐約市警局將部署更多警員在犯罪率升高地區,包括曼哈頓的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布朗士Soundview、布魯克林貝德福德-斯泰弗森特社區(Bedford-Stuyvesant)和皇后區的牙買加(Jamaica)。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