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希泽:美将放弃对中方商品加25%关税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讯】美国首席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周三在国会听证会上指出,美中贸易会谈取得实质进展,但今后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指出,如果美中双方能达成一份令人满意的协议,将成为两国关系的重要拐点。但达成协议的之前和之后,都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美国首席贸易代表莱特希泽 Robert Lighthizer:“我们正在谈判有关条款,一旦这些条款得到确认,那将更加细致地阐明我们的要求,反对网络盗窃,物质盗窃,和以投资来(强制)获取技术。”

莱特希泽指出,一定要对中方改革的执行,进行严格监督和执法。

他并提到,一次谈判是远远不够的,无法彻底改变中方的所有贸易不公平行为。

不过,《华尔街日报》报导,莱特希泽在听证中指出,美国已采取步骤,放弃向中方价值2000亿美元商品施加25%关税的计划。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