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希澤:美將放棄對中方商品加25%關稅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美國首席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周三在國會聽證會上指出,美中貿易會談取得實質進展,但今後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指出,如果美中雙方能達成一份令人滿意的協議,將成為兩國關係的重要拐點。但達成協議的之前和之後,都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美國首席貿易代表萊特希澤 Robert Lighthizer:「我們正在談判有關條款,一旦這些條款得到確認,那將更加細緻地闡明我們的要求,反對網絡盜竊,物質盜竊,和以投資來(強制)獲取技術。」

萊特希澤指出,一定要對中方改革的執行,進行嚴格監督和執法。

他並提到,一次談判是遠遠不夠的,無法徹底改變中方的所有貿易不公平行為。

不過,《華爾街日報》報導,萊特希澤在聽証中指出,美國已採取步驟,放棄向中方價值2000億美元商品施加25%關稅的計劃。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