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为日职棒热身赛开球 与原辰德相见欢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讯】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于23日受邀为日本职棒读卖巨人队”热身赛担任开球嘉宾;巨人队和乐天队展开激战前,江宏杰先站上投手丘,投出精彩的一球,同时也送上对巨人队的祝福。

日本职棒球团在2月时,通常会到日本冲绳进行热身赛,目前效力日本T LEAGUE桌球联赛的江宏杰,所属球队正是主场在冲绳的“ASTEEDA队”,也因此在冲绳的奥武山棒球场开球对他来说别具意义。

而目前巨人队球星阳岱钢也出身台湾,棒球界大人物原辰德教练更是赛前特别与江宏杰相见合影,展现出亲切的一面。原辰德教练也关心江宏杰在日本的比赛,两人话家常,从天气聊到台湾的生活。

江宏杰穿上巨人球衣开出精彩一球,现场球迷也投以热情欢呼回应。他表示:“非常感谢巨人队的邀请,让我能够荣幸地站在这里开球。巨人队不只在日本高人气,甚至在台湾也拥有超多球迷,我非常开心能够帮阳岱钢的球队开球,他是我超钦佩的选手,也很高兴能跟大家一起共度这一刻。”

江宏杰也表示,他也会向巨人队的优秀选手学习,“秉持追求第一的精神在运动场上拼战,也祝福巨人队目标日本第一!”面对2020年东京奥运的临近,江宏杰在T LEAGUE有众多赛事,但也决心要挑战奥运,未来会做更多的备战安排。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