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展现韩国近现代史的战争纪念馆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讯】韩国首尔有一个亚洲规模最大的战争博物馆,是为纪念韩战建立的。这里已成为外国游客必到的旅游景点,一起去看看。

从坦克、战斗机、直升机到飞弹,这里满是各种战争装备。

而在室外展区 还有多件雕塑 迎接着游客们的到来。

这里就是位于首尔龙山区的战争纪念馆。这座纪念馆是为纪念 1950年的韩战而建立的。

面对战争留下的巨型武器装备,游客们充满了好奇,忙着拍照。

全昭溵,学生:“实际看到这些在电影电视里见过的东西,有一种它们从电视里蹦出来的感觉,所以觉得很新奇。”

进入纪念馆,游客们首先来到的是 “护国追悼室”。这里是为悼念那些为国家献出宝贵生命的人们。

在战争历史室,按时代顺序展示着从史前时代到朝鲜时代的龟船等遗物,游客在这里可以一览韩国的历史进程。

在另一个展厅,为纪念联合国参战勇士,展示着他们的军服、徽章、枪炮等,表现战争期间韩国人日常生活的微缩模型也非常引人注目。

如今,战争纪念馆已成为外国游客必到的旅游景点。

Robin Eklind,瑞典留学生:“在广场正中央我还看到了让人印象深刻的标语,“牢记战争是实现和平的唯一方法”。”

战争纪念馆是一个了解历史的场所,更是国内外游客休息的地方。期待这里能成为首尔的代表性景点。

新唐人记者长容准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