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首角公开 文森特·卡索自曝演教练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讯】香港导演陈可辛执导的新片《李娜》,首个角色22日曝光。法国演员文森特·卡索(Vincent Cassel)近日在法国巴黎接受陆媒采访时自曝,他在刚刚拍完的新片《李娜》中,饰演李娜的教练一角。

据时光网报导,记者近日在巴黎采访到了文森·卡索。在分享职业生涯规划和最新出演的电影《世界属于你》(Le Monde ou Rien)之后,文森·卡索还透露,他刚刚拍完讲述中国最成功的女网球冠军的故事片《李娜》,他在片中出演的角色是一位教练。

虽然出演网球教练,但被问及网球技术如何时,文森·卡索直呼:“谢天谢地,我在影片里不需要真的去打球!”

谈及在中国拍摄的片场经历,文森·卡索笑说:“我和中国最大的明星之一进行了合作,他们也把我当成一个明星来接待。但当你在片场的时候,没人会给你买咖啡。”他还表示,该片的拍摄通常只要拍两次就可以继续拍下一条镜头,他很喜欢这样的方式。

据新京报22日发表的文章分析,李娜自单飞后,共经历了四任教练:托马斯·霍格斯特德、麦克·莫藤森、姜山及卡洛斯·罗德里格斯。虽然每位教练都在李娜职业生涯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但从几位教练的形象以及对李娜的影响来看,演员文森特·卡索饰演的角色,可能是李娜的第四任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这位阿根廷网球教练,曾助李娜在澳大利亚赢得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李娜》自立项以来备受关注,片中的主演一直秘而不宣。该片2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杀青,片方官方微博当天还发布曝光四款海报,李娜的扮演者虽有现身,但仍看不清其正面形象。陈可辛早前仅透露,李娜的扮演者是影视圈的一位新人。至于谁演李娜的丈夫姜山,先前曾传出由胡歌担任。因此,文森特·卡索算是该片首个公开的演员。

今年52岁的文森特·卡索出生于演艺世家,曾以《怒火青春》(La Haine)名震戛纳影展,凭借《头号公敌续集》(L’ennemi public n°1)获得法国电影最高荣誉凯撒奖影帝以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