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市场 三星发布折叠5G智能手机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三星公司周三在美国旧金山发布智能手机新产品,除了例行更新的S10系列之外,全新的折叠屏智能手机和三星5G手机一同亮相。折叠版定价1980美元,成为市场最贵的智能手机。

三星行销副总裁丹尼森周三在旧金山新机发布会上,宣布号称可以手机、平板两用的可折叠新手机“Galaxy Fold ”。

三星行销副总裁丹尼森:“折叠时它有4.6英寸显示屏,小巧便于携带,展开时,你的世界也随之打开,一个7.3英寸大显示屏,展开成平板。”

他介绍说,利用隐藏式铰链系统,Galaxy Fold萤幕经得起20万次折叠,从手机转变到平板只有1秒停顿。搭载的6枚相机镜头,确保手机、平板模式都能拍照,使用两个电池续航。

三星产品行销副总丹尼森:“我们扩大为两个电池,手机两侧各一个。我们的工程师开发了特殊的技术,组合两个电池成单个电源能量。”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介绍了更新的S10系列,有S10e、S10以及S10+三种机型,分别定价749、899、999美元。

美国威讯公司将成为第一家为三星5G手机提供服务的运营商,预计将比现有网络快10倍。

折叠屏智能手机,定于4月26日上市。S10系列3月8日上市开售。

新唐人记者李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