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占市場 三星發布折疊5G智能手機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三星公司週三在美國舊金山發布智能手機新產品,除了例行更新的S10系列之外,全新的折疊屏智能手機和三星5G手機一同亮相。折疊版定價1980美元,成為市場最貴的智能手機。

三星行銷副總裁丹尼森週三在舊金山新機發布會上,宣布號稱可以手機、平板兩用的可折疊新手機「Galaxy Fold 」。

三星行銷副總裁丹尼森:「折疊時它有4.6英寸顯示屏,小巧便於攜帶,展開時,你的世界也隨之打開,一個7.3英寸大顯示屏,展開成平板。」

他介紹說,利用隱藏式鉸鏈系統,Galaxy Fold螢幕經得起20萬次折疊,從手機轉變到平板只有1秒停頓。搭載的6枚相機鏡頭,確保手機、平板模式都能拍照,使用兩個電池續航。

三星產品行銷副總丹尼森:「我們擴大為兩個電池,手機兩側各一個。我們的工程師開發了特殊的技術,組合兩個電池成單個電源能量。」

三星移動部門總裁高東真介紹了更新的S10系列,有S10e、S10以及S10+三種機型,分別定價749、899、999美元。

美國威訊公司將成為第一家為三星5G手機提供服務的運營商,預計將比現有網絡快10倍。

折疊屏智能手機,定於4月26日上市。S10系列3月8日上市開售。

新唐人記者李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