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西藏纷设集中营 乔高忧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90221日讯】再来看到,在新疆所谓“再教育营”被揭露后,中共仍否认西藏有集中营。不过印度媒体12日揭露,中共在西藏,至少正在兴建三座所谓“再教育营”。前加拿大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忧心,中共活摘器官,可能扩大维族与藏人的受害者。

中共在新疆大量设置集中营,监控维吾尔族人。尽管中共否认,但印度媒体12日发布卫星照片,揭露中共在西藏至少正在兴建三座所谓“再教育营”。

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与大卫麦塔斯,长期独立调查中共活摘器官,他很担心集中营里发生的事。

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 大卫乔高:“大量证据表明,中共政府正运行一个批量的产业,为摘取器官而杀人的产业、为摘取器官而杀死良心犯。法轮功是最大的受害群体,但现在我们担心藏人、以及当然维吾尔族人。维族人正遭遇什么?他们中有多少人因器官被杀?”

乔高指出,已经有大量证据揭露,而且新疆维族医生安华托蒂曾作证,1995年,安华受中共命令亲自参与摘取新疆囚犯器官。

BBC主播 VS.原中国新疆医生 安华托帝(2018.10):“(主播: 男子被射击右侧胸部(:避开左侧心脏),等着(被取)器官)是。(主播:男子仍是活的,是吗?当你取出男子的器官时。)

安华2017年表示,中共2016年展开计划,以全民健康检查、DNA检测理由,针对维族人抽血,却排除了汉人与哈萨克人。维族人口超过1500万,安华质疑,中共借此建立血型配对器官库;而根据美国记者2017年调查,99.7%的维族人已完成抽血。

前乌鲁木齐铁路局中心医院医师 安华托帝博格达(2017.10):“DNA检测只要用棉签在口腔擦一下就可以,但是他还是在做抽血化验,那么我就是认为,你就是在做器官匹配。”

美国国务院今年4月间发布《2018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就指出,中共将很多西藏人送进所谓“爱国再教育中心”;也有西藏受害者对外揭露,但中共持续否认。

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 大卫乔高:“什么样的政府,除了纳粹德国之外,会杀害自己的人民,为获取器官杀害良心犯?”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陈辉模、张东旭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