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拍到UFO 画面中闪电交加(视频)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日前,澳洲警方在推特上公布一段监控器拍到的UFO视频,被网友疯狂转发。在视频画面中显示,在风暴来袭、闪电交加之际,一个不明飞行物(UFO)出现在半空中,随后慢慢移动,直到消失。

布鲁姆(Broome)是澳洲西北部的一个城镇,由西澳洲省管辖。2月16日晚上,当地遭遇暴风雨侵袭。次日,警方在检视海滩上的监视器所拍摄的画面时,发现了不寻常的东西。

17日,布鲁姆警方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一段视频,画面中显示,天空乌云密布,闪电交加,强光划破天空。突然,一个诡异的圆盘状的不明物体UFO显现在空中,随后缓缓移动,直到消失在空中。

布鲁姆警方还在推文中说:“似乎我们并不孤单。”

网友在推特上纷纷留言,并疯狂转发视频。推特用户“@Dreton9”在留言中,分享了她曾目击UFO的事件经过。

现年57岁的“@Dreton9”说,她在15岁时,有一次与家人开车外出,在返回家时,看到一个UFO在她家上空盘旋,当时她的邻居都看到了,而且情绪异常激动。

她在推文中回应布鲁姆警方说:“我们并不孤单。”

(记者罗婷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